有多少人会去关心你的悲喜呢

10,247
0
生活

6630446541631140680

有时候在想,自己是不是太过于苛刻,以至于要求身边的人都必须像自己所期许的那样,毕竟他人不是自己,所思考和所作为都和自己毫无关系,真切地说,我是一个典型的庸人自扰型的人。

其实,只是表现的欲望变少了,发牢骚的情绪收敛了,不再像以前遇到个什么事情都往博客上发,想要和全世界人分享自己的大悲大喜,而真正又有多少人会去关心你的悲喜呢?空发生活牢骚,却不去分析事物的起因转承和结果,表述who,when,what,where多少有点太过肤浅,末了若是能带上why,或许能感到欣慰点,至少自己有了自己的态度与立场,是自己在进步。

天气越来越热,什么事情都不想做。我终于还是在11月份要去实习了!很多朋友都说:“啊?你这么早就去实习了?”。实际上不会有人真正在意你在想什么和即将要做什么,因为这和他们并没有直接的关系。

在很多人眼里,我是一个很幸福的人,其实没有人知道,那些年我所吃过的苦头。但因为年轻,我还是会成功的,我终于有属于我的幸福。将来还有很多苦头要等着我去吃,但是我不怕,才智在很多时候并不能取代阅历,所以这是我的优势,我比任何人都能吃苦。

于是便又有人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说实话我认为这是除了圣人以外没有人可以践行的空话套话,发明这句话的人没有丝毫的法律常识。谁他妈都在走自己的路,自己的路不管对错当然都是自己踩出来的。但这不代表就两耳不问窗外事,不代表可以让人去说吧去说吧,甚至攻击诽谤。喜欢把这话挂在嘴边的人也能在自己众叛亲离身陷囹圄的时候安然对自己说出这话,也许有人说,这些废话至少可以作为自我安慰的一种方式… 那行吧,自慰去吧。这你的自由。

  • PS:2012年6月18日20:25:09
tuigunag1

24 条评论

你好,朋友
修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