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安慰就是睡觉

21,516
0
生活

最近在走下坡路,各种不顺利。虽然告诫自己,这样就是人生,起起落落,都有时。可还是在一些时刻,那些很累很烦很委屈很不开心的情绪就像海藻一样以很快的速度铺满脑海。尽管,所有励志的孩子总应该用神一样的标准要求自己吧?可你知道,这世上,就算有神,你还是顶多算个打不倒的人可以了。

也想宣泄一下,可是连同自己延至旁人,都觉得是无辜的,不应该被宣泄,尽管今天我又发火了。所以独处的时间里就有一种恢复的感觉,不想听到嘈杂的声音,也不想大喜大悲。这只是一阵子。也许对我来说,最好的安慰就是睡觉。

27 条评论

你好,朋友
修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