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情绪是该说给懂的人听

11,164
0
生活

 我Q里面有这样一个女孩。会长时间的不说一句话,也会在某个午夜,突然蹦出来跟我说,可不可以陪我说说话。听她说,让我觉得没来由的难过和心疼。然后想象着她的样子,想要给她一个拥抱,让她在那样难过的时候,不至于孤单一个人。

可能你遇到过各种各样的人,但是却记不得他们的样子。也可能,你周围有很多很多好朋友,但是有些秘密你还是会保留在自己的内心深处,然后选择跟一个陌生人去说。正如郭静曾经在歌里唱到:“有些情绪是该说给懂的人听”。

17 条评论

你好,朋友
修改资料

  • 我从来都是说给自己听。

  • 我从来都是说给自己听。

  • 我也想像这个女孩子一样有个倾诉对象,又怕别人觉我是个神经病。

  • 我也想像这个女孩子一样有个倾诉对象,又怕别人觉我是个神经病。

  • 我也想像这个女孩子一样有个倾诉对象,又怕别人觉我是个神经病。

  • BJD

    我以前就干过这事。。。不过好久没有出现这种有很强烈的倾诉欲望了。。。。毕竟可以写博客。。

  • BJD

    我以前就干过这事。。。不过好久没有出现这种有很强烈的倾诉欲望了。。。。毕竟可以写博客。。

  • BJD

    我以前就干过这事。。。不过好久没有出现这种有很强烈的倾诉欲望了。。。。毕竟可以写博客。。

  • 有些人总是太傲娇

  • 有些人总是太傲娇

  • 有些人总是太傲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