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3,132
0
生活

真特么的特讨厌写了日记憋都憋不出来,想说说么又矫情,不说么又尼玛的憋屈。如果荒芜了博客,又觉得很不舍得,生活已经太多的现实和无趣,如果连这一片后花园都荒废,那真是行尸走肉。如果要写些什么,还真的无法去描述。

NOTHING

你好,朋友
修改资料

    空空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