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因为爱,谁会付出那么多。

18,040
0
生活

fuchu

有次和女友吵架,不可开交。原因是谁付出的多,谁付出的少的问题。我们都觉得自己付出了很多,而对方却不领情,委屈。她非让我例举她为我做过的事情来,我顿时语塞,回答不上来,可想而知她是非常生气的,说我不爱她,要和我分手。其实我当时是在心底默默算计着她为我做过的事情有哪些,想想这样真的很可笑!

后来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问朋友:你喜欢的女孩子花你的钱,你会开心吗?朋友回答要是特别喜欢她,只要她花我的钱高兴,那我就高兴。我靠,你那么穷,花你钱你不心疼吗?不心疼,给喜欢的人付出,那感觉别提多高兴了。随后他摆出了一副欠抽的表情,但眼神里的东西,很明显是想起了某任深爱过的姑娘,复杂又深情。

事后我反省,其实我们彼此都付出了很多,很多!付出这件事,在爱的全过程里,其实不算是大事。因为每个人都会为了证明自己爱的程度,而选择相匹配的付出。因为爱所以付出,因为付出所以更爱。(图/月光浮屿网络电台)

[hermit auto="0" loop="0" unexpand="0"]netease_songs#:25640780[/hermit]

tuigunag1

 

43 条评论

你好,朋友
修改资料

  • 说不上来就对了塞,说上来说明你在意,你为我做点事还要记辣么清楚,你是想给我算账的么?如果她想收拾你,你记住也不对……

  • 有时就像赌徒 付出的越多 就越会觉得不甘 继续付出下去 缺换来一场空 然后累觉不爱 然后遇到下一个 然后死循环

  • 欢迎来

  • 四年零两个月了, 时隔多年才明白. 曾经以为, 却化为心痛.

  • 似乎在哪看到过这张图。

  • 好文章,内容十全十美.禁止此消息:nolinko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