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的窘迫不堪其实都是事出有因
过去的一段时间心情跌进谷底。有太多的真心被轻视,但也并非都是旁人的错,因为我最起码应该分辨一下所爱之人是否为良人,而这个良人并非指多优秀或者对自己多好,而是本质上是否善良,是否有温度,是否能很好的沟通。然后才决定一辈子去呵护,去爱,义无反顾的。
五年,时间也不算短,从相识、相知到相恋我们之间总发生许多的不愉快,因为异地,因为得不到肯定,因为家人……但无论如何,我们所遭遇的一切都不能成为一个人滥情无度的借口。珍惜也同样珍惜你的人,忘掉也同样忘掉你的人,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挣钱...
[hermit auto="0" loop="0" unexpand="0"]remote#:3[/hermit]



空空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