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结束的时候,生活它是一坨屎
九月结束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生活到那时为止就是一坨屎。十月结束的时候,我觉得即使它是一坨屎,也是一坨成色健康质量适宜的屎。
整个十月都在忙碌,加班、考试、取悦一些人。 静下心来想想,发现自己有很多事情都还没做,其中不乏一些烦心的事情。但是,把烦心的事情解决后面前必会豁然开朗。所以还是得面对,去解决。
有时候,你会觉得,你现在做的事情你以前想都没想过。有时候你会觉得不可思议,现在的自己,做的事情,真的是真的吗?但确实是真的,是你自己努力得来的这一切。是你去寻找,去遇见得到的美丽又偶然的后果。在同一段时间里,不同的人做着不同的事,有些人慵懒地只管让时间流逝,而有一些人,却在尽力让自己的时间,更充实有意义一些。这些,都是你自己的选择。
所以,为了一年后,两年后,五年后,十年后,二十年后的自己回头看看走过的路时,能够谢谢过去的自己——曾经不肯放弃,坚持下去,那么努力,为了给以后的自己一个交代,现在的自己要更对得起自己。我想着,我庆幸着,我感谢着过去的自己做出的那些努力和选择,我就觉得,还好,没让自己失望。
[hermit auto="1" loop="0" unexpand="0"]songlist#:1771073235,1771073232,1771073242,1771073240,1771073236,1771073247[/hermit]


网站买卖
静下心来想想,发现自己有很多事情都还没做,其中不乏一些烦心的事情。但是,把烦心的事情解决后面前必会豁然开朗。所以还是得面对,去解决。有时候,你会觉得,你现在做的事情你以前想都没想过。有时候你会觉得不可思议,现在的
每日邮报中文网
每天能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未知素
@每日邮报中文网 现在只能这样了
每日邮报中文网
@未知素 平凡的人生~~~
一度又秋来
尽力而为 当可问心无愧
未知素
@一度又秋来 无奈!
一度又秋来
@未知素 理解
未知素
@一度又秋来 主要是年龄越来越尴尬
在路上
真心,生活真是一坨一坨一坨的!
未知素
@在路上 无奈啊
YoYo-玮
不错 不错 支持支持
未知素
@YoYo-玮 欢迎来
萍2
未知素
@萍2 怎么?
疏影
冬天不远了
未知素
@疏影 春天还会远吗?
忆雨2012
喜欢你的文章,恒创活动这么给力呀
未知素
@忆雨2012 帮朋友推荐下,需要买主机可以看看
Me.稀奇
只要自己能够做到问心无愧,何必要在乎那么多呢!
未知素
@Me.稀奇 我问心无愧,哈哈
Me.稀奇
@未知素 拉倒吧,你是有愧得很!
未知素
@Me.稀奇 我无愧
IT疯狂女
恒创,我就是用的他们家的
旭日博客
哎油,还有这么便宜的活动,一定去看看
未知素
@旭日博客 帮朋友推荐下,需要买主机可以看看
恋羽
十月,无聊依旧继续
未知素
@恋羽 无聊好啊,证明很闲
ma2ge
未知素
@ma2ge 痛并快乐着,好事
Kagxi
很久不听她的歌...又想起在上海的日子..虽然没什么好值得回忆.
雅岚
未知素
@雅岚 也是我喜欢的季节
消灭星星
@未知素 我觉得写的挺好的
未知素
@消灭星星 谢谢,欢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