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5,492
0
微博

连续几天半夜睡失眠,一翻电话薄,拨打的号码居然是空号,什么时候开始,莫名得与人失去联系。也许人活着就是在等着迷茫,等着安宁,等着一天一天被孤独侵蚀。如果说孤独是必修课,那我一定在最后挂了科。说到底,我还是一个人,我讨厌一个人,对未来没有幻想,却又不愿刻意去强求什么。我能去做的就尽力做好,有人来也有人走,早已习以为常,只是,到了被一个人留下来的时候,往往眼泪会来得那么措手不及。这里没人要我,只有我要我自己,我背道而驰,我与这个世界不合。

10 条评论

你好,朋友
修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