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有那么一丁点地希望自己能过得更有意义

6,703
0
生活

前些天晚上重新看了一遍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竟然都惹得我差点掉下一串泪来。有点触景生情……
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欢过一个人,就会知道,要真心祝福她跟别人永远幸福快乐,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可现在的我却什么都没有呢,依然没心没肺地浑浑噩噩过着。

然而今天,当我再次掰着手指算了算我的年龄时,我终于无可救药地感到一阵扑面而来的感伤。想起以前看的亦舒小说里有一句,「说不定这一个黄昏,在街角,就可以碰到我的救星,他会问我:你喜欢勃拉姆斯吗?」多么美的幻想,总算聊胜于无。

三月于是就这么悄无声息地过完了。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或许也没有那么开心,只是一切来来去去中,我总是有那么一丁点地希望自己能过得更有意义。

15 条评论

你好,朋友
修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