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十二分鐘四十秒的後搖

3,431
0
音乐

這是一首十二分鐘四十秒的後搖。

不,是金属。

準確的說用後搖來說這首歌並不合適,這一支來自俄羅斯的樂隊是一個金屬團,但不知為何編曲上顯得很後搖化。

沒有太多金屬的冰冷,相反甚至還有一些溫暖。

六分鐘之後開始的吉他和白噪是我最喜歡的部分,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後搖里孤獨又躁動的旋律,雖然這麼說來,不太容易被理解,也不太容易能夠感覺。

當黑暗來臨,當孤獨來臨。你想要做什麼呢?

那些來自過去的陰霾,會一直留著還是會慢慢的消散?

我像一個盲人,看不到未來或者是過去。

5 条评论

你好,朋友
修改资料